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示

2019年04月18日 16:1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通知 ”精神,按照《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6〕74号)中的评选条件,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实施细则》(绍学院外发〔2017〕7号),经外国语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第六届教学优秀奖候选人多方位评议,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以下7位教师拟推荐为第六届校教学优秀奖。

拟获一等奖人员名单:

谢小伟、王子颖

拟获二等奖人员名单

周仕宝、张越颖、吕飞飞、裘燕萍、宋铁民

公示时间为2019年418日至422日。在公示期内,教师如有异议,可向学院教学优秀奖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复议申请。学院领导小组在接到申请后进行复议并提出处理意见。

外国语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18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教学优秀奖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