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教学情况简介 >> 正文

教学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作者:  点击:

   外国语学院现设有英语、日语两个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66人,承担着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和全校大学英语的教学任务。   

   学院注重教学硬件投入,现有教学设施基本满足教学需要。学院有学校建制的外语实训中心1个,该中心于2017年被评为市级教学实践示范中心。学院拥有数字语言实验室5个,口译实训室1个,专业云机房1个(100座),专业互动教室2间,学校电台2个,主要用于专业学生课堂教学。服务于全校学生的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机房8个(870台电脑)。同时配备相应的教学管理软件,如新理念学习平台、传神翻译实训平台、商务英语实训平台、南京世格外贸实训平台、以及由我院教师自主研发的英语作文自动评阅系统。  

   近年来,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狠抓教学质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有省级课改教改项目5项,市级课改教改项目6项,校级课改项目20项,校级教学团队建设各1项。省级精品课程2门,市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重点课程7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英语专业为绍兴市重点建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