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日,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察组对绍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反馈了存在问题。对此,绍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发了通知,要求有关单位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整改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近期需重点开展的工作通知如下: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做出的要求以及专题学习党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开展专题讨论等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督促指导未开展的尽快补课,台账资料不全的要进一步规范,8月底前完成规定动作的查漏补缺工作。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关于认真抓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612号)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利用假期相对宽裕的时间,静心研读、系统学习“两学一做”必读书目,深学真学,入脑入心,学校将于9月份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持续抓好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查指导工作,有效掌握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党员实际参与的情况等,注重发现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升。同时,保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热度不放松,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将于学期初对各分党委、党总支前一阶段开展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督查。

     

附件: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822

上一条: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