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安华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学院党总支安华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12月21日中午12:30在学院310教室,党总支书记安华主持召开我院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第一,安书记传达了11月18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王建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决定在近期内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与活动对象,并成立了以安华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小组,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09年11月18日至2010年1月10日;第二阶段为2010年3月1日至4月底。教育活动主要有:召开党员大会,自学理论学习资料,挖掘先进典型,过好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先进典型等。


上一条:记英语072班2010年第三、四季度重点发展对象的评选 下一条:记英语073班2010年第三、四季度重点发展对象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