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作者:  点击:

各支部:

暑期临近。为确保暑期学习教育不放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假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松劲,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教育计划,做到“学校有假期、教育不停步”。

具体安排如下:

1、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战略思想。请在做好相关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一篇。学校将于9月份组织开展第二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

2、结合前一段时间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和党员问题等“四张清单”的工作,利用假期深入反思整改。认真反思查找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短板,及时修正“四张清单”。

3、开学初将召开交流会、推进会等,加强学习教育成效检验。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675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绍学院外党〔2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