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迎新春共欢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迎新春共欢

----------外国语学院新年晚会。

120晚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齐聚在稽山宾馆,举行2010年新年聚餐抽奖晚会。

在欢乐的气氛中,2位主持人联袂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院长杨坚定首先为新年晚会致贺词,祝贺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收获,并祝愿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上,老师们举杯畅饮,分享2009年的点点滴滴,展望2010年的新生活。

新年联欢活动在举杯畅饮中开始。活动分:脑筋急转弯、教师表演和抽奖三个部分。脑筋急转弯逗趣幽默,大家热情参与,送出了一份份精美小奖品。接下来是日语系的一首《四季之歌》合唱先迎来了晚会的一个小高潮,英语系,大外部,行政人员,学工办和院领导班子们都齐齐上台,演绎了一首首经典老歌,展现了一个个动人画面,台上台下笑语延绵,掌声不歇。最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由高丽娟老师,顾群超老师抽出20名二等奖幸运儿,安华老师和杨坚定老师抽出了10名一等奖幸运儿,抽奖活动把整个晚会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整场晚会处处洋溢着激情,散发着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学院老师们乐观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必将谱写更加光彩华丽的新篇章,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幸福美满。

上一条:工会活动协会 下一条:工会活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