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批A、B类课改项目期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3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第四批A、B类课改期中交流会,与会的人员有:学校督导董百志教授、学校A类课改专家周瑾教授,我院第四批A、B类项目的老师以及学院督导组长孟伟根教授和教学副院长顾群超老师。

  会上,四位课改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半学期以来各自在课程改革中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各位指导教师也就听课和指导情况作了交流。校课改专家周瑾教授就课改中的团队学习和过程性监控等问题作了交流指导。最后学校督导组长董百志用案例分析形式对课改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解释和指导,并提出了一些要求。

  本次交流会非常有成效,尤其是课程负责人以及指导教师都进行了相互探讨,课改专家给予各位课改老师很好的建议,以便在下一阶段更进一步执行和落实。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 下一条:校领导来我院指导学科、专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