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深入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商务英语观摩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深入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商务英语观摩实践活动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师范教研室和商务英语教研室成员赴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主要人员有:杨坚定、高丽娟、顾群超、周仕宝、裘燕萍、倪秀英、段超英、马可云、吕飞飞,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观摩交流了“福清”的企业生产、外贸实务、外贸业务流程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
  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系中澳合资企业,位于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一直致力于医疗卫生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各类医用卫生材料,产品范围包括:消毒凡士林纱布、消毒纱布块、消毒手术巾、消毒无纺布块、医用绷带、敷料包、急救包、手术衣、隔离衣、手术组合包及其各种规格的产品。
  “福清”董事长刘伯福先生和夫人莫小洁总经理亲切会见了杨坚定院长一行,详细地介绍了“福清”公司的发展历史和过程、公司生产和经营环境、公司主要产品、员工福利待遇和生活条件、公司与高校产学联合意向。董事长刘伯福先生多次向杨坚定院长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对莫小洁老师关心照顾的真诚谢意。
  两个教研室成员实地考察了绍兴企业企业对商务英语方向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了解企业对我院商务英语方向学生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的具体要求和期盼。杨坚定院长与刘伯福董事长在交谈中达成了共识,都主张企业与高校产学合作,建立外语学院与“福清”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网平台和商务英语教学与商务英语外贸实践基地。杨坚定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真诚愿意谋划为地方企业服务,为企业不断输送大量合格的外贸外语人才,支持企业对外贸易和经济发展。

院办
2013年5月31日


上一条:2013年英语专业8级考试成绩揭晓 下一条:2013年英语专业8级考试成绩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