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英美文学学科方向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英美文学学科方向积极响应学院发展规划的号召,于3月1日中午12:30在外语楼20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术活动。学科方向带头人吴琴华副教授主持本次活动。该学科10余名成员(参加人员:陈玲、樊建红、鲁彦、马群英、马可云、任亮娥、陶哲钧、吴虹、项凤靖、张春英、张菁)参加了活动。会议伊始,马可云老师就英美文学学科方向的近十年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并在此基础对学科方向的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全体成员就本学科方向的发展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着重商讨了以下几点:1 积极争取英国文学和美国文学的重点课程建设。在科研方向的基础上组织课程建设团队,安排组内老师分工协作。在学科教学方面展开帮扶带,进行课程教学模式改革。2 本学科方向的近期规划。每位成员都就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对象做了简要介绍,大家按研究方向确定大致的课题组,要求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做到资源整合与共享,有利于学科及成员的共同发展。3 确定今后将定期召开读书会,交流每月读书、研究心得与困惑,读书会将以讲座、对话等多种形式展开。本次会议上大家积极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示了各位成员对本学科发展的憧憬。

英美文学学科方向
2013年3月5日


上一条:我院老师郊游永乐梅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