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紧密联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71日,在南山9号楼112教室,学院开展了以“党旗在身边、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活动。

 

活动用演唱红色歌曲、诗歌朗诵、书法展示、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迎接党的95岁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观看党史教育片《永铸辉煌》为主旋律,共分为三大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二篇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三篇章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在学习观看完每个时期的教育片后,各支部老师放歌劲舞,投入表演,参加表演的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赢得了阵阵喝彩。

 

如: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第一党支部代表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大海航行靠舵手》。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第二党支部代表演唱了《南泥湾》、《歌唱祖国》。大学外语与应用语言学第一党支部代表演唱了《义勇军进行曲》、《社会主义好》。大学外语与应用语言学第二党支部代表演唱了《绒花》、诗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行政支部代表演唱《走进新时代》和书法展示。本次活动在予人欢乐的同时,宣传了党的宗旨和目标,宣传的党的知识,让更多人记住了党的光辉历史。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教工党员的新风貌。

 

上一条:庆祝建党95周年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学学科成员赴昆明理工大学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