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雅思考试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作者:  点击:

11 24 1830分,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之雅思考试讲座在南山9号楼405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杭州北雅资深培训师、杭州市首届优秀培训师、低碳雅思系列丛书主编、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035班优秀毕业生刘柳老师。来自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的60多位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 刘柳 老师用回忆的方式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叙述了在文理求学的美好时光,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接着, 老师详细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具体模式,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面解析,从自身职业培训的角度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 老师向同学们提出“4G”的学习建议,使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有关雅思考试的具体形式,收获了应考备考的方法。也为正在备考雅思的同学提供了一个 老师直接交流的机会。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师范生技能竞赛中获空前佳绩 下一条:关于2016英语学科竞赛总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