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402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本次竞赛由各学科选出的4位候选人参加,要求每位选手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环节展示。学院组织的3位专家评委负责听课和打分。
   本次竞赛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考量。各参赛选手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教学方法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和风采。  

   学院各学科的青年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
 

   本次竞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马嫣

   二等奖:陈凤雏、王敏、俞晓霞

   公示期为三天。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