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作者: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 20181 24日顺利召开。学院71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钟莉莉同志作的《以教学工作为中心  以学科建设为龙头  努力开创和谐发展的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外事与地方服务、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旭初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一年来工会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会后,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讨论分工会相关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