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4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

        317日上午,学院在3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4级非师范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顾群超副院长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动员。

            毕业实习是一个重要的专业性实践环节,是教学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重要措施。会上,顾群超副院长希望学生们通过实习,实践所学的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巩固和充实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知识,提高运用英语交流商务信息的能力,在实习单位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从而增强今后的就业竞争能力。

       随后,各班实习指导教师布置了具体实习任务,就实习的主要内容、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与学生作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学院院长钟莉莉教授赴长沙“双一流”高校招贤纳才 下一条:邱卫东书记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