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关于填写《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13-2020教师发展规划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老师们,根据学校关于制定《学院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将于今年寒假制定2013-2015以及至2020年的专业和学科发展规划。现要求每位老师先制定好个人的科研项目(省级及以上项目)、核心期刊、一级期刊和四大检索论文发表计划;职称晋升计划;攻读博士学位计划和海外进修计划等(详见附件表格)。学院将在综合全体教师个人计划的基础上再来制定学院的计划。


注:请老师们务必于1月20日前填好表并发给各自的学科主任,各学科主任将本学科的所有表格打包后再发给杨院长。


英语:裘燕萍,QQ邮箱:2451149858@qq.com
日语:李霞,QQ邮箱:1223091540@qq.com
大外:傅玲芳,QQ邮箱:243318907@qq.com

上一条:《201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表》空白(8K) 下一条:《201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表》空白(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