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关于抓紧办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处)及相关课题负责人:

 

近期,我处对近三年来全校承担的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进行了汇总分析,根据统计结果,有42项课题仍未结题(不含单独申报的元培学院、上虞分院及相关市级重点社科研究基地)。为了提高我校科研项目结项率,经与市哲社办沟通协商,同意对结题要求做如下调整:考虑到该类课题要求的研究期限短(一般为一年)、论文发表周期长等特殊情况,对于申报时预期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如果属于应用性的研究课题,可先向市规划办提交相关研究报告及结题申请表,由规划办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办理结题;对于申报时预期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也可参照此办法办理结题。

 

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尽快办理结题手续。另外,已经结题但没有到科研处登记的项目负责人,请将结题的全套材料(含结题申请书、支撑材料、结题证书)交科研处305室,以便及时归档备案和年终计算科研工作量。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     电话:88341290

 

科研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院聘岗位聘任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院试卷抽查存在问题及论文自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