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非教学工作量补贴发放办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绍学院外发20159

外国语学院非教学工作量补贴发放办法

 

一、        重修、旁听等管理费收入首先用于学院全体教职人员按一定数额平均分配,多余部分纳入学院教学工作量5%增量统一分配。

二、        双专业课时费收入用于双专业课时费发放;如有多余,留做机动经费。

三、        学科/专业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中层(科级)岗位(以学校、学院发文为准)补贴、超课时职称补贴等开支由学院统筹发放。费用来源:学科建设奖 + 专业主任补贴+教学工作量5%增量总数的30%,由院长负责按照实际承担工作列出发放名单及金额,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        教辅(行政)人员缺编工作补贴占教学工作量5%增量总量的5%,由办公室主任负责按照现有教辅(行政)人员实际承担工作列出发放名单及金额,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五、        党务、工会、学生工作补贴占教学工作量5%增量总量的5%,由学生工作副书记负责按照实际承担工作列出发放名单及金额,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六、        教学类非教学工作量占教学工作量5%增量总量的55%,由教学副院长负责按照实际承担工作列出发放名单及金额,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七、        科研、服务地方、外事类非教学工作量占教学工作量5%增量总量的5%,由科研副院长负责按照实际承担工作列出发放名单及金额,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八、        同一工作不得在多处领取报酬。

九、        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决定。

 

 

 

 

 

 

                                             外国语学院

                                          2015 年11 月2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大外部教师工作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5教学建设工作量年度考核统筹类成员分配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