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案例随记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案例随记征集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学校通知”),学院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能按照要求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2018年6月12日—6月19日:教师注册阶段,要求每一位教师参与活动,完成注册工作(注册步骤见附件2:“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案例随记操作指南”)。

2】2018年6月19日—7月11日:每一位老师认真填写教学案例随记,每名教师要求填写2条以上。
3】2018年9月—12月:深化落实阶段,根据本学期(2018-2019学年01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扎实开展教学案例随记的填写工作(同样是2条)。

详见附件内容

上一条:关于公布《外国语学院科研奖励条例(2018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