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支部掀起学习彭佳学同志报告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作者:  点击:

2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绍兴大剧院隆重开幕,彭佳学同志代表中共绍兴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勇立潮头谋新篇·勇当标杆创新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的报告。为深入贯彻学习彭佳学同志在此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绍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彭佳学同志报告共分为三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绍兴军团。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新目标、新举措和新要求,对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勇立潮头、勇当标杆。

外国语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彭佳学同志讲话精神。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部分团支部在学习彭佳学同志报告后,组织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发表感想体会。另有部分团支部通过演讲、辩论等形式阐述了自己对此次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其中,英语145团支部举行了“美丽绍兴·美好生活”的知识竞赛,同学们通过竞赛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代会精神与讲话精神。英语151团支部组织各寝室召开寝室会议、观看此次党代会相关视频,并且,该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相继走访寝室,一同深入探讨彭佳学同志在报告中所提及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代会精神。英语154团支部进行了游绍兴、讲感想、班干部自评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同学们通过这些活动了解了绍兴的历史、文化与发展,理解了彭佳学同志的报告所传达的思想。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对绍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彭佳学同志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体会到在“学中干、干中悟”的道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个人能力,成为能更好的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