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第11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审稿暨预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19,第11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审稿暨预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华东地区外文学会协作组、浙江省外文学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庄智象、上海市外文学会名誉会长卢思源、浙江省外文学会常务副会长庞继贤、江西省外文学会会长况新华等14位来自华东地区61市的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华东地区《外语论坛》的征稿及审稿事宜进行了强调说明。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对各省、市学会初选并推荐的稿件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并对每篇稿件给出了点评与意见。此外,会议还探讨了有关《外语论坛》的发展前景,打造成国内一流的论文集。进一步发挥各省、市外文学会的优质资源以加强对华东地区高校外语教师的师资培养力度,打造一个提升外语教师专业素养的专业化平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提升华东地区61市外语教师的科研与教学水平和第十一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的顺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俄罗斯英语教育专家Olga Turkatso博士为我院教师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