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8日下午200, 我院在外语楼319室召开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会议,具体落实下一阶段工作,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院长和各学科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顾群超首先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作了解析和部署,并指出了本次方案制定的各个注意事项。随后,杨坚定院长将本次方案工作进行切块,具体明确了各部分工作的负责人,并要求大家充分发动广大教师,在有限的时间里按时完成各项任务。接下来,各位与会人员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的一些问题,特别是第七八学期学分的分解、外校专家的论证和二外学分的安排展开了讨论。最后,与会人员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尤其是对培养目标、公共课及专业拓展类课程的安排作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第11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审稿暨预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匈牙利佩奇大学副校长来访与我院及人文学院商谈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