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匈牙利佩奇大学副校长来访与我院及人文学院商谈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日前,匈牙利佩奇大学University of Pécs副校长Laszlo Komlosi博士携同国际中心主任Gabor Czeh来访与我院及人文学院进行国际交流商谈。
     受学校的邀请,Komlosi教授是第二次来到我校,商谈中他特别强调了国际交流的意义,介绍了佩奇大学的关于国际交流的近况,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潘连根教授商议师生互访,特别是对外汉语教师赴匈进行汉语文化课程的教学合作,与我院杨坚定教授等讨论了多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匈牙利佩奇大学世界排名100左右,是欧洲第七所最古老大学,于1367年成立。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匈牙利第二大综合性大学。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她逐步扩展、于2000 年1月由 Janus Pannonius 大学、 Pécs 医学院和 Illyés Gyula 大学(Szekszard)三大院校合并成现在的佩奇大学。大学由10个学院组成、历年来学生总人数约为30万。现有全日制学生2.5万人,业余制学生1.4万人,博士生1100人,外语授课学生约600人,中国学生25人,教师2000多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召开对接贫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