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召开对接贫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我院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一直是学院领导老师关心的问题,清明节前夕(4月3日),在外语楼319会议室,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对接贫困生见面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娟丽主持。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娟老师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开展此次与贫困生对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学工办发起的贫困生“微心愿”活动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勉励贫困学生应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来自英语112班和114班的对接贫困生,分别就目前在寻找实习单位和准备考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与会党员教工寻求帮助。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经验,结合实际,一一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王珊珊老师还现场承接了一位学生提出的想去外贸公司实习的要求,答应帮助他联系实习单位。最后,党支部向每位对接贫困学生分发了清明节“爱心艾饺”。

上一条:匈牙利佩奇大学副校长来访与我院及人文学院商谈国际交流 下一条:东方语言文化与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平江水库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