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东方语言文化与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平江水库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和风阵阵,花香遍野。330日,东方语言文化和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组织了一次自驾游活动,目的地是素有绍兴南部明珠之称的平江水库。

平江水库早先叫平水江水库,据介绍是1958-1965年之间筑坝建成的,那时应该是国家的困难时期,可见当时兴建这座水库对绍兴来说是何等大的工程,也是恩泽后代的口碑事。目前,平江水库已成为绍兴市重要的淡水鱼业养殖区。我们到达的地方是维多利亚别墅区。从这里看水库被连绵不断的青山包围,湖中有零零星星的小岛,湖面上三三两两的旅艇。

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共有十来个党员家庭大家着春的脚步,走进大自然,放飞心情,呼吸新鲜的空气,很好的舒缓了工作的紧张压力,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党员家庭之间的了解,更好的增强了支部内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召开对接贫困生见面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越城区皋埠中学签约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