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越城区皋埠中学签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加强高等教育与中等教育之间的有效衔接,促进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交流与发展,325午,外国语学院与越城区皋埠中学签订合作协议。两校签约仪式在皋埠中学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坚定、书记高丽娟,皋埠中学校长金越南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金越南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一下皋埠中学的概况,从悠久的建校历史,到校区的建设,师资的配备以及在城乡统筹的大环境下,政府对该校的重视与关注,切切实实地展现了该中学特有的良好发展前景。我院杨院长首先对金院长的热情与对本次合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杨院长也简单介绍了一下我院的办学历程,并指出我院的教学改革,特别是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通过十年的努力,已形成了以网络教学为主的自主学习模式和以听力为先导的全新教学模式。此外,杨院长指出,高等院校一定要走出去,与地方上的中小学合作,这样才能更符合实际的教学需求,更好的培养接地气的专业人才

随后,杨坚定金越南分别代表外国语学院与越城区皋埠中学签署合作协议。两校将通过英语实践基地的各项活动,推进双方在英语教学特别是语音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上一条:东方语言文化与西方语言文化党支部平江水库一日游活动 下一条:杨坚定院长参加“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学术研讨会”——“形势、目标、能力、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