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吸收新党员 再添新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大学英语及应用语言学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吸收新党员

 

  6月19日,大学英语及应用语言学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外语楼319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审议吸收王羽﹑邢俊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秀娟同志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对王羽﹑邢俊肖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审议。王羽﹑邢俊肖同志对个人的入党志愿进行了陈述,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及部分党员对两名同志进行了评议,他们充分肯定了两名同志教学技能突出﹑科研突破﹑积极支持学院工作﹑生活安排合理等各方面的不俗表现。在随后的答辩环节中,两名同志就个人入党动机﹑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王羽﹑邢俊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张秀娟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上报上级党总支等待批复。

  本支部所有党员相信,王羽﹑邢俊肖同志的加入必定为大学英语及应用语言学第二教工党支部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上一条:第17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绍兴文理学院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杨坚定院长参加美国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