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全市卫生系统BFT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月2日上午,由我院和市卫生局联合举办的全市卫生系统出国备人员BFT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卫生局张文卫副局长、金芝英主任、凌秀凤处长到会,学院领导高丽娟、周仕宝出席,全市卫生系统34名骨干参加。

  会上,高丽娟副书记首先对首届来自全市卫生系统的34名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就我院的软、硬件环境作了介绍,指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服务社会成绩卓著,相信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过程中肯定会大有收获。之后对全体学员提了几点希望。

  之后,市卫生局张文卫副局长讲话。首先感谢外国语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作的周到安排,接着就本次培训的目的进行了强调。张局长从专业和行政两方面幽默风趣地对外国语学院和全体学员提了几点要求,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是我院发挥外语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的又一力作。

上一条:日语系四位教师赴华东师范大学考察 下一条:2013年英语专业8级考试成绩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