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作者:  点击:

9月10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钟莉莉,党委书记杨坚定,副院长顾群超,以及文澜书院院务主任、学院学科、专业正副主任、学院督导组长、学院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主持。

卓越奖学金获得者陈怡娜同学、学校文明寝室第一名代表朱丽慧同学、2016级新生代表陈艳同学先后上台代表发言。随后,钟莉莉院长代表学院给全体2016级新生上院长第一课。在课堂中,钟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向新生传递学习信念。她强调,新生应该开拓眼界,做出正确的选择,要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并对新生今后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届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庆祝建党95周年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