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外文学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

10 28 ,我院杨坚定、周仕宝、裘燕萍三位老师参加了台州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外文学会2016年年会暨外语研究与话语体系创新专题研讨会,会议主题涉及“文学话语体系创新”、“语言学与话语研究”、“翻译学与话语研究”和“外语跨文化交际与话语体系创新”。小组讨论环节包含学术交流和学会工作讨论两部分。杨坚定书记作为常务理事还参加了主题为“高考招生改革背景下的高师英语专业建设”的浙江省外文学会高师英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同时,三位老师抽时间分别与台州学院刘富丽、陶岳炼副院长,专业主任李彬彬、满莉、王丹红、史湘君等老师深入研讨了大学英语改革、英语学科专业建设、英语语音等课程教学改革事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International Dimension of Cambridge­Past&Future 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荣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