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International Dimension of Cambridge­Past&Future 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0日下午1点30分,International Dimension of Cambridge­Past&Future 讲座在南山校区7号楼1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剑桥大学柯瑞思教授担任主讲,他曾就职于剑桥大学克莱尔学院,任菲茨威廉姆博物馆讲解团主席,英国Chinese Weekly 杂志的专栏作家、国际高校创新联盟高级顾问、剑桥大学东方文化研究中心高级顾问。

讲座由院长钟莉莉教授主持党委书记杨坚定教授、副院长周仕宝老师、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讲座,190多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围绕剑桥大学展开。首先,柯瑞思教授为我们介绍了剑桥大学的概况,让同学们对剑桥大学的历史文化、地理位置以及剑桥大学在国际教育中的地位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柯瑞思教授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剑桥与牛津两所大学的故事。此外,柯瑞思教授重点提及了剑桥大学独特的教育理论,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剑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剑桥大学的科学成就。

此次讲座同学们展现了宽阔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欧美文化的兴趣。同时也为学院教师的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比较文学与外国文学学会2016年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外文学会2016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