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比较文学与外国文学学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

1118-20日,我院杨坚定、吴琴华、吴虹三位老师参加了浙江省比较文学与外国文学学会、浙江省作家协会外国文学委员会和杭州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浙江省比较文学与外国文学学会2016年年会。本届年会的主题的是“外国文学经典的生成与传播暨文化观念流变中的外国文学典籍研究”。本届会议日程紧张有序,分为理事会议、主题发言、分会场发言等几个主要部分。浙江大学许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耿幼壮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殷企平教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朱文斌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金雯教授、宁波大学王松林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谭惠娟教授、浙江大学周启超教授做了大会主题发言,他们的发言主题鲜明、立意明确,揭示我国了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大会分会场就生态批评与族裔文学研究、性别批评、经典文学阐释、外国文学新视野、文化以及文学理论与跨界艺术为主题展开讨论。杨坚定书记作为常务理事参加了浙江省比较文学与外国文学学会理事会议,并主持关于性别批评的分会场发言;吴琴华和吴虹两位老师参加了其他分会场的研讨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日语专业赴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交流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International Dimension of Cambridge­Past&Future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