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

1219日晚1830分,绍兴文理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晚会在河东月明楼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朱智和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老师文澜书院院务主任陈立彬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稽山书院姑娘们带来的舞蹈《shake it,活力四射,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晚会在外国语学院院长钟莉莉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钟院长对同学们在外语节期间得到的历练、获得的成果感到欣慰。同时,希望能够将外语节这个平台建设得更加全面和多元,能为全校学生的外语学习提供更多的帮助。

成果展示视频带领观众回顾了外语节开幕以来十多场活动的盛况。随后,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为外文歌曲大赛等七个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外语节各项目的获奖节目贯穿在晚会中,英语152班大合唱《Good Time》,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精心的队形编排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英语153班同学带来的梦想剧场节目《King Lear》,演员们情感投入,演技精湛;英语141班朱筱丹同学带来的外文经典电影观影心得《What dreams may come》,娓娓动听,让听众身临其境;外文歌曲串烧,让听众大饱耳福,一齐领略了文理好声音。最后,闭幕式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带来的大合唱《Try Everything》中圆满落幕。

   在上级团组织、学院领导、兄弟学院的支持下,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外语节走到了第十六个年头,今后外语节将着力在创新节目内容、夯实平台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四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