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作者:  点击:

2016 12 19 中午1230,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参加的教学工作会议在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顾群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顾群超副院长首先简要传达了教务处处长 陈伟鸿 老师关于今年审核性评估的专家反馈意见,要求每位参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与自己相关方面的整改工作。就本年度教学工作量、期中教学检查、转专业工作及期末考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尤其是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包括出卷、监考、阅卷及考试形式等项工作作了细致的说明,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各学科加强精品课程和开放课程建设,做好相应的课程改革工作。

会上,钟莉莉院长讲话表示,今后学院教研活动的重点将由以学科为中心转向以学科和教研室共同负责的形式进行,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召开丰富多样且行之有效的教研活动,以更好的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同时,对本次期末考试监考问题,钟院长也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希望全院教师能同心协力,认真做好学院的期末监考任务。

最后,钟莉莉院长和顾群超副院长呼吁和欢迎全院老师以各种形式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类校选课程的教学工作之中。

 

   

上一条: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绍兴市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王丽英教研员来我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