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我院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作者:  点击:

   今年3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于33日与越城区文明委共同建立越城区志愿服务项目合作基地。市文明办副主任徐人杰出席揭牌仪式,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茹福军与我院院长钟莉莉共同揭牌,我院四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35日,虽然古城绍兴的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是雨水没有能挡住文明志愿者的热情。由绍兴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我院与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日报社、绍兴市国税局、绍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绍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绍兴市人民医院等20多家单位(部门)和团体的志愿者分别在银泰城和越王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四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