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南山风雨球场顺利开展近百名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运动会由谢小伟、丁贻良、罗军平及张烨四位老师带领四支队伍进行比赛。第一轮比赛是圈圈相套。每队派出8名队员参加游戏,在一定距离之外,用荧光棒套取矿泉水瓶,考验的是选手的手眼协调能力。第二轮比赛是乒乓接力,队员分列两边,选手用乒乓球拍将球运到对面进行接力保持平衡的同时需要更快的速度。紧接着的环节是掷沙包,不同的落点投掷所得分数不同,是运动与智慧的结合,得高分需要有策略。而后进行的是令女孩子为之振奋的足保龄球,是足球与保龄球玩法的结合,每个选手都尽力把握角度,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获取更多的得分。最后一个环节是听我口令123,相对站着的两支队伍同时听口令转身,出现错误的出局,在时限内剩余人数最多的为胜,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力争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更好的成绩,师生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C小组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本次趣味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乐在其中,生动展现了师生课堂外的一面,为师生之间提供了接触的平台,也有助于增进师生交流与沟通

 

上一条: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又一次开展模拟教研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