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下午14时40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在南山9号楼310教室顺利开展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院长仓林真砂斗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日语系学生代表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会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留学事项宣讲,仓林真砂斗副院长和翻译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日本城西大学的具体情况,就各校区地理位置、各校区专业和课程学分情况、宿舍条件、考研情况、费用问题、就职等情况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留学的相关疑问,仓林真砂斗副院长和翻译贾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惑最后同学们了解了日语水平测试相关的要求,有意向参加2+2项目的同学参加日语水平测试,并且成绩将为日后的分班提供依据。

此次留学宣讲会详细介绍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具体情况,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直接了解相关信息的平台,使有意向出国交流的同学可以定好方向、及早准备。

 

上一条:我院学生赴义乌进行国际交流实训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