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作者:  点击:

 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山9号楼31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2017年省“师德标兵”候选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苏敏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心得、交流经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是由张苏敏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张老师侃侃而谈,幽默风趣,分享了自己做班主任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与大家交流经验,提出个人见解。张老师特别强调作为班主任应具备“爱心”、“耐心”、“事业心”,将教书育人当作终身的追求。此外,张老师还强调了创建优秀寝室的重要性,建议班主任老师多下寝室,增强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尤其要关注学生寝室的学习氛围。随后,王书记作讲话。他在总结经验和谈话内容的同时,重点强调寝室卫生和安全情况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如“立规矩、养习惯”、“实名责任制”等,进一步加强寝室风气建设。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经验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为班主任日后的管理指明了方向。希望外国语学院的班级管理和建设可以越来越好!

 

上一条:王建力校长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义乌进行国际交流实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