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教师参加学校微课比赛成果喜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校2017年微课教学比赛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发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活动,教师们参与微课比赛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学院对此次微课比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首先要求各位申报参赛的老师,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抱团参赛,增加成功机率;第二,为了此次比赛,学院充分发挥本学院教辅人员(也是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通过纵向选修课程,对教师教育方向的学生进行微课制作训练,组成相应的学生技术团队,配合申报微课比赛的教师进行微课制作,提供强有力的微课技术支撑;同时,充分利用每周的教研活动,各学科积极开展微课制作的技术培训,全院大部分教师基本掌握微课制作技能。

各位参赛老师的认真准备和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技术指导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成功率。在本次微课比赛最终结果中,外国语学院共有6位老师参加,人人获奖,且获奖奖项级别高:2位老师获一等奖,3位老师获二等奖,1位老师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在本次微课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精彩的教学风采,也为学院教学工作抹上了浓浓的一笔重色。

教学永远无极限,希望我院有更多的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不断学习和积淀,积极参与到各级各类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去。

附:

2017年绍兴文理学院微课比赛结果

序号

学院

主持人姓名

课程名称

所属学科

拟获奖项

1

外国语学院

鲁彦

大学英语A2

公共基础课

一等奖

2

医学院

朱颖飞

系统解剖学

医学

3

外国语学院

陶哲钧

阅读

文学

4

外国语学院

王姗姗

法语4

文学

二等奖

5

外国语学院

丁青

日语写作

文学

6

数理信息学院

周凤燕

高等数学

理学

7

外国语学院

张春英

大学英语

公共基础课

8

外国语学院

陈玲

大学英语

公共基础课

三等奖

9

纺织服装学院

葛烨倩

纺织材料学

工学

10

化学化工学院

冯高峰

有机化学

理学

11

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绩新

国际商务谈判

经济学

上一条: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揭晓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