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作者:  点击:

5 14 ,我校通过初赛选拔的5位选手参加了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笔试+口试)并获得了3个特等奖与2个一等奖的佳绩:英语145朱梦帆同学获B类特等奖(全省共7人);化学师范151林佳玲同学与国贸131龚智旦同学获C类特等奖(全省共29人);科教161边凯文同学与工商151朱圆缘同学获一等奖。今年我校选手整体上英语基本功比较扎实并能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考,在学校教务处与学院领导的支持关心与大学外语教学学科认真组织下参加赛前笔试辅导、口语训练与口语模拟考试后取得了历年以来的好成绩。全省共有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60余所高校37000余名大学生今年报名参赛,复赛特等奖与一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全省参赛选手的1‰和5‰。

这次赛事取得的较好成绩,离不开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外语教学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大学外语教学学科的教师们在竞赛报名、初赛监考、组织阅卷、复赛辅导、复赛领队指导中克服多方面的困难,与参赛选手们共同努力在竞赛的舞台上为学校争取到了好成绩,努力营造我校大学外语学习氛围,提升大学外语教学质量。

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批准的全国唯一海选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赛事自1999年开办以来举每年办一次竞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避免仅仅选拔“尖子”参加竞赛,而把大多数学生排除在竞赛之外的做法。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含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音乐、体育、美术、书法等专业的本科生和中职类的学生参加。我校844人参加了 4 10 在我校举办的初赛。

上一条:外国语教师参加学校微课比赛成果喜人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好秀奇”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