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  点击:

5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30多位选修国际电子商务的同学们在我院杨行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柯桥会展中心参加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在路上, 老师跟大家布置了参展任务,明确了参展目的!在展会现场,同学们先后来到了纺织面料展区,纺织机械展区和窗帘窗纱展区进行参观。带队老师现场引导大家看什么,怎么看,该和供应商聊什么,如何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如何营销自己,听其他客商如何询问或洽谈,如何和供应商交流。

   家门口的纺博会一定要去,不能错过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学院钟莉莉院长如是说。自2011年开设国际电子商务课程以来,学院已先后5次带领学生参加柯桥春季纺博会。
   
据青年网报道,本届展会共设有展位1550个,同比去年增加170个,参展企业共665家,展览面积达3. 4 万平方米 ,其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14级学生开展外聘教师进课堂的模拟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