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作者:  点击:

91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大会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钟莉莉老师、副院长顾群超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由丁贻良老师主持,共有两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王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向大家详细阐释了为什么要军训,军训训什么,军训中要注意什么等问题,强调本次军训全校共有万余名学生、140余个连队参加,人数多,任务重。鼓励同学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现大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塑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人格的青年形象。接着王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讲文明、懂礼貌、听指挥、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训练中去。此外,本次军训正值绍兴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王书记提醒同学们要保持文明的行为习惯,为绍兴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接着,钟院长发表讲话。钟院长强调本次军训的特殊性,要求同学们在军训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期间遵守纪律,不失礼仪,展现大学生的素质和风采。最后,丁贻良老师布置具体工作,重申了有关注意事项。
动员大会顺利结束。相信全体同学一定能够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认真的态度刻苦训练、增强体质、强化本领、陶冶情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国文学研究分会第十一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