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火热开展“义务劳动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学生宿舍、教学场所、公共场所卫生大清扫。19日,学院统一下发了《外国语学院关于组织全院学生进行义务劳动的通知》,20日召开全体班长会议动员部署此次义务劳动专项活动。

各班高度重视本次“义务劳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牵头布置,班长具体落实。各班明确任务,落实落细具体责任。义务劳动的范围包括学生寝室、教室、实验室等。各班根据学院划定的责任区,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劳动,做到地面、桌面、门窗整洁,室内物品摆放有序。

  本次“义务劳动日”,净化校园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复查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喜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