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由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正式发布,我院2015级英语专业15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率达88.96%,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48.54%40.42个百分点,并且优良率达到39.62%,再创历史好成绩。其中有12名同学成绩为优秀,值得表扬的是获得了92分高分的沈佳敏同学,这个分数在“985211”高校都是少见的。从英语专四考试各单项考核指标来看,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各部分的平均成绩均超出全国高等院校和同类院校平均水平。  

 

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是教育部组织的衡量英语专业办学质量的权威性考试。本次考试为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改革后举行的第二次考试,重点考察学生英语综合能力,题型有所改变,难度有所提高。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英语专业全体教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教学工作的中心,狠抓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的教学改革,并逐步形成技能与知识并重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改革的结果。在备考阶段,承担专业基础课教学的全体教师分工协作,积极参与各个测试模块的指导,为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不断探索英语专业人才的创新培养模式,加强基础阶段语言基本功及综合应用能力训练,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学生的语言综合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及思辨能力不断提升。我院将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学校教育方针,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使英语专业本科生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大讨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火热开展“义务劳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