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顾群超副院长带队参加2017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1014日,我院袁秀凤教授、倪秀英副教授、吕飞飞副教授在顾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的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指委师范院校组召集人程晓堂教授致开幕词,会议由浙江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洪明教授主持。

   开幕式后,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洪岗教授以“基于国际视野的APP卓越英语教师培养项目”为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原副校长叶兴国教授以“外语教师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为题,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袁筱一教授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多专业外语学科”为题,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承宇教授以“高师外语专业卓越教师‘四全’培养模式理论与实践探索——以西南大学为例”为题,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以“师范院校英语专业立体化实践教学模式探索”为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岩教授以“全球化背景下的外语院校英语教育专业创新培养模式的实践与探索——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例”为题,洪明教授以“卓越英语师范人才‘三融’培养模式探索”为题,分别作了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的卓越外语教师培养”主题,探讨当下新形势下卓越外语教师培养、“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师范外语人才培养改革、新高考背景下师范类院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等等。来自全国40多所兄弟院校相关领域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洪明院长来我院做“卓越英语师范人才‘三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的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