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洪明院长来我院做“卓越英语师范人才‘三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作者:  点击:

    如何培养适应当今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英语师范人才历来是我院关心的重要问题,我院一方面积极探索,另一方面围绕这一问题与各高校开展交流。20171018日,我院邀请到了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洪明院长来我院为全院教师做了题为“卓越英语师范人才‘三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的讲座。 

洪明院长的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例,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浙师大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以“RICH”为引领的渗透到课程体系改革、课堂教学改革、评价体系改革以及教育实践教学体系这四个主要方面,努力打造英语教育与师范教育、思辨能力与创新能力以及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相融合的“三融”人才培养模式。此外,洪院长还特别介绍了浙师大英语师范专业卓有成效的亮点卓越教师养成班。这个以卓越为目标的教师养成班除了完成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常规要求之外,还有额外的课程标准、教学流程以及以“三习一训”为指导的实践教学活,教研相辅是卓越教师养成班建设过程的主要特点。

 

 

 

上一条:我院钟莉莉院长带教师参加浙江省外文学会2017年年会 下一条:顾群超副院长带队参加2017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