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钟莉莉院长等赴广州大学外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  点击:

 

2017102628日,我院钟莉莉院长、大学外语教学学科主任傅玲芳、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副主任袁秀凤、外语实训中心主任罗军平一行4人前往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语音实验室建设调研交流活动。

27日,广州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苏远连、英语系教授王晋军、英语系主任陈姝、大学英语部副主任粟孝君和网络中心实验室主任钟庆参加了这次交流。副院长苏远连对我院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其学院的师资、专业和培养成效等总体情况。钟莉莉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师发展、教学改革、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期间,双方在优化专业设置、丰富专业培养内容、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改革、语音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28日,我院调研团参观了蓝鸽集团广州总部智能化语言实验室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对推动外国语学院专业发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智能化实验设施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钟莉莉院长带教师参加浙江省外文学会2017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