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四川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上午,四川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成萍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钟莉莉、副院长顾群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钟莉莉院长对刘成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理念及学院在服务地方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等方面作了介绍。此后,顾群超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这一主题,对2010版、2014版、2017版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同时,顾院长还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课程建设情况,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的安排及第三方教学质量评估等方面的信息。

听取介绍后,刘成萍书记高度肯定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环节方面所做的创新与实践。她认为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能从大学生就业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实际出发,运用各种教学实践手段,切实提高学生融入社会的能力。通过此次交流,很好完成了出访交流的目的,收获很大;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并正式向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提出邀请。

此外,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汪俊昌书记到我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