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

1121日晚,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在河东月明音乐楼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金一鸣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丁贻良老师、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辅导员冯洁老师。此外,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书院学生会主席等400余名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晚会分为学生代表发言、领导致辞、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三个环节。首先,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155班的杜明欣和日语151班的金燕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和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在外语节的历练和成长。接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宣布本次外语节正式开幕。开幕式在舞蹈《As if it is your last&桃花旗袍》中活力开场,三位女生整齐的舞步加上自信的笑容,瞬间引燃全场。参与本次大合唱比赛的11支队伍各具特色,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场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在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72班的一首《I will follow him》中正式拉开帷幕,教师教育学院带来了歌曲《Do re me》,将熟悉的旋律用别样的风格演绎,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71班凭借扎实的功底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以一首《Doo dub duh》向观众诠释了纯粹的演唱与声音的美妙。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73班的《Proud of you》节奏轻快,旋律优美,动作整齐划一,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张苗同学用韩语演绎的歌曲让晚会在深秋的雨夜释放出温暖的热潮。晚会在神秘特邀嘉宾外教Tylor节奏明快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71班荣获本次大合唱决赛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73班、外国语学院英语151班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72班、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数理信息学院数学173班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62班、数理信息学院获得优胜奖。

 

上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洪岗校长来院参加学科组评议并作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师范)专业开展模拟教研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