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作者:  点击:

 

12 6 下午,学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七届“双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主持。

首先,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参加校七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产生过程,并对各小组负责人前期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选举产生了钟莉莉等12名出席学校第七届“双代会”的代表。

最后,王书记希望新当选的代表能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多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季悠然荣获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陈林刚书记来我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