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党政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作者:  点击:

 

       25日,学院召开党政务虚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谐发展这一主题,总结交流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并就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及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院长钟莉莉同志主持,顾群超、周仕宝、王旭初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各学科、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条线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取得了许多成果,学院与人文学院顺利通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联合申报工作,使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更名绍兴大学贡献力量。会议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以教学为中心,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和谐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意识,正确分析和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改革的顶层设计,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和整体性,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推改革,推动学院健康和谐发展。

 

  会议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与谋划。

 

 

                                           (党政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